宜蘭縣今(30)日新增320名確診個案 避免群聚縣龍舟錦標賽停辦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今(30)日新增320名確診個案。新增確診個案中,南澳鄉的部分新增8人確診,正在疫調中;部分個案已完成疫調,衛生局調查多為分散式的小型群聚案例,如家庭內、職場內的群聚感染,另今天新增確診學生數共37人、教職員工4人。全校停課部分,新增四結國小、大同鄉立幼兒園松羅分班、私立愛貝爾幼兒園等3校;部分班級停課,新增礁溪國中、五結國中、頭城國中、冬山國中、順安國小、同樂國小、三星鄉立幼兒園拱照分班、私立快樂格林幼兒園、私立聖音幼兒園、私立育立幼兒園等10校,受影響學校共104校,248位學生、18位教職員確診。

為了避免群聚,林姿妙縣長宣布,今年度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停辦,6月3日端午節當天將舉辦祭江祈福典禮,也籲請縣民務必做好各項防疫措施,才能降低感染風險。目前宜蘭縣疫苗第一劑涵蓋率已達82.4%,第二劑涵蓋率已達78.1%,第三劑涵蓋率已達59.1%。在疫苗供應部分,第13波快打站將陸續開始提供服務,這一波持續至5月14日,縣府呼籲民眾盡快施打疫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