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公所購背負式電動噴霧機 請里長一起街頭巷弄防疫消毒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為擴大防疫量能,羅東鎮公所除了清潔隊在公共區域消毒工作外,街頭巷弄和社區、大樓的消毒工作也是必須防疫的作為,因此公所請各位里長協助消毒工作,今天購置23台背負式電動噴霧機,請各位里長協助消毒工作,徹徹底底落實鎮內防疫工作。 吳鎮長表示;Omicron變異株確診本土個案不斷向上攀升,也造成民眾恐慌,此次公所購置23台背負式電動噴霧機,請各位里長協助消毒工作,徹徹底底落實防疫工作 ,也呼籲各位鄉親好朋友務必做好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把疫苗打好打滿,大家一起度過這次疫情。鎮長吳秋齡強調噴霧機內裝的防疫消毒水,非特殊環境用藥,一般民眾都可使用,為了讓鎮民有更安全的生活環境,因此協請里長進行消毒工作,全體鎮民齊心努力,共度嚴峻疫情,面對大規模的感染潮,請鎮民不要恐慌,現在正是台灣疫情發展的轉捩點,更要持續做好個人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