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大二期醫療大樓工程興建中  林縣長前往視察將全力配合以儘速完成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醫療資源發展以溪北較為欠缺,國立陽大醫院二期第二期擴建計畫,將興建醫療大樓、一般急性病床床數將由400床增加至499床及教研大樓及職務宿舍等工程,力拼2026年完工。林姿妙縣長今(27)日率縣府團隊視察進度,由楊純豪院長親自說明,期盼讓宜蘭鄉親儘快得到完善的醫療照護,同時承擔疫苗施打、成立篩檢站及檢疫所等龐大醫療業務及責任,林姿妙縣長表示,全力配合國家重大建設推動非常感謝醫療團隊的付出,守護宜蘭鄉親的健康。林縣長也指示相關局處,每季定期與醫院召開研商會議,以加速相關計畫審議執行,從公(一)用地同意院方作為施工期間臨時停車場、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及目前辦理中的都審及交評,縣府竭盡所能協調及加速審查程序,希望未來能結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量能,全力發展急重難症醫療,建構完整蘭陽地區醫療照護網,使宜蘭縣鄉親能在縣內得到完善的醫療照護,減少至外縣市就醫之舟車勞頓。

 

林縣長說,縣府將秉持疫情期間「中央與地方一條心」的精神,全力配合中央,讓興建二期醫療大樓、教研大樓及職務宿舍等工程執行進度能更加順遂,以儘速完成陽醫二期工程。興建完成後可減少縣民目前醫療病床一床難求之困境,希望在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之下,儘速完成陽醫二期工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