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身障特考登場 林縣長到場祝福所有應考人金榜題名。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11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下稱身障特考)於4月23日至24日舉行,宜蘭試區設在凱旋國中,縣長林姿妙、莊淑如議員、黃琤婷議員與考試院考試委員楊雅惠,在考選部參事劉筆圓、縣府人事處處長黃水桐、凱旋國中校長羅麗惠等人陪同下,前往試區查看應考人的考試情形,並至各試務辦公室,慰問工作人員辛勞。
林姿妙縣長表示,肯定考選部設置身障特考宜蘭考區,讓宜蘭鄉親能夠就近考試,免去交通奔波之苦,也謝謝凱旋國中提供應考人這麼好的考試場所,今年身障特考宜蘭考區報名人數有86人,她衷心祝福所有應考人都能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本次考試維持試區入口管制、量測體溫、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並新增相關應變作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