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做好承擔責任的準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進黨羅東鎮長初選電話民調,今(9日)結果出爐由前副縣長黃適超勝出,將對決國民黨現任羅東鎮長吳秋齡。黃適超獲悉,感謝羅東鄉親的信賴及支持,也要感謝黨內同志,一路堅定支持、情義相挺,以及最棒的工作團隊,這段讓大家陪著我風裡來、雨裡去的辛苦。 肯定競爭對手風度表表現,其提出關於羅東的主張想法相當好,將會納入政見,做為改造羅東的參考!也希望共同努力完成我們的羅東夢!

 

黃適超說,我們完成初選的民主機制,做好了要承擔責任的準備,下一步就是年底大選,也是阿超承擔民進黨價值,為大羅東打拚的開始,會盡快為大選佈局,持續一步一腳印,踏實作事,將每份珍貴的支持與期許,轉成大步向前走的動能,向鄉親請益,負責任的提出政策願景,團結所有進步力量,和所有鄉親與夥伴,一起羅東贏回光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