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兒童節 宜蘭縣府邀請水果奶奶躍上大螢幕 招待學童觀影

【尖端新聞中心】

為推廣文化平權及培養本縣觀影人口,宜蘭縣府文化局與公共電視合作,4月2日以公益包場的形式,邀請偏鄉大溪國小及頭城家扶中心共一百多位學童共同來觀賞,以最長壽的兒少節目水果奶奶為主角所製作的國片動畫《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活動現場電影主角水果奶奶與其他妖怪大偶們和孩子們開心唱跳互動。縣長林姿妙也特地到場與孩子們提前歡度兒童佳節,共創美好的回憶。水果奶奶不只是臺灣最經典及長壽的兒少節目,多年來寓教於樂,如今躍上大螢幕,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除了支持臺灣原創IP電影,更希望透過這次的電影欣賞,啟發宜蘭囝仔對電影的熱情及想像力,也讓孩子們有機會看到更多本土的動畫作品,喜愛臺灣原創的動畫角色,亦培養在地觀影人口,讓影視產業未來在宜蘭能夠更加蓬勃發展,在兒童節前夕與一百多位學童一起共度,格外有意義。公共電視公行部經理胡心平表示,陪伴大家23年的水果奶奶變成動畫角色,推出首部動畫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不僅是公共電視的重要里程碑,透過製作更發現臺灣的動畫能量飽滿,期盼臺灣原創IP的夢可以一直延續下去,讓臺灣的優秀人才和技術,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描述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並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的新老師;然而繽紛美麗的妖怪世界並不平靜,伺機而動的巨魔妖數度攻擊眾人,小妖們則與水果奶奶攜手對抗,試圖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本齣動畫融合臺灣本土妖怪傳說及水果物產等特色,期望透過不同角度更能親近孩子,亦將臺灣文化注入電影中,帶領孩子們展開一場從未經歷的奇幻冒險故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