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羅東鎮長初選倒數 前縣長林聰賢等人力挺大聲說出「唯一支持黃適超」!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進黨羅東鎮長初選將於四月上旬展開,前縣長林聰賢、太陽花學運成員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夫人邱鈺珊等,今天(2日)於羅東鎮城隍廟與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站台,力拚代表民進黨投入大選資格,並共同呼籲「顧電話、挺適超」,請支持者在家顧電話,大聲說出「唯一支持黃適超」!隨後在林前縣長等人陪同下,到民生市場周邊商圈掃街拜託!盼能延續民進黨在羅東的執政。林前縣長拍胸脯強調,黃適超是唯一能夠帶領羅東轉骨成功,重現繁華的鎮長參選人,懇請鎮民,幫黃適超顧電話,讓他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羅東鎮長,也唯有黃適超才能配合縣長選舉、整合羅東五合一參選人,贏得羅東全面的勝利!
民進黨羅東鎮長參選人即將進入初選階段,面對競爭黃適超不敢大意,今天前縣長、前羅東鎮長林聰賢、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夫人邱鈺珊及縣議員呂惠卿、縣議員參選人謝家倫、代表會主席李錫欽、代表林美滿、張惠蘭、代表參選人簡鳴佐、里長陳榮華、劉文富前往共同為黃適超站台力挺。林聰賢提到,羅東過去是溪南的生活及商業重心,但這10多年來,羅東已逐漸沒落,被宜蘭市與礁溪超越。羅東鎮在游榮華及他擔任鎮長時,為羅東做了許多的規劃也奠定了羅東長遠發展的基礎。然而這10多年來的羅東鎮長,只會為了選舉亂灑錢,包括其他鄉鎮的活動補助,完全不在乎羅東鎮本身的建設發展,讓他覺得很痛心。黃適超擔任過副縣長、數屆議員、黨部主委,有豐富的行政經驗與整合能力,專業、骨力,絕對能夠把羅東建設更好、是鎮長最好的選擇,懇請羅東鄉親唯一支持黃適超!黃適超表示,他已經做好準備,提出改變羅東四大主軸政見,森林中的行政園區、繁華黃金商圈、明亮安全的親子公園、改善交通擠塞的捷運化巴士。他有信心打贏年底選戰、贏回羅東,再現繁華。懇請羅東鄉親4月初電話民調,替黃適超顧電話、守護羅東、回答唯一支持黃適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