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安國小躲避球隊勇奪全縣冠軍,蔡鎮長獎勵請吃牛排選手開心

【尖端新聞中心】

頭城鎮竹安國小躲避球隊參加「110學年度宜蘭縣中小學躲避球錦標賽」勇奪全縣冠軍佳績,傳來這份榮耀捷報,地方上更是歡欣雀躍不已。代理鎮長蔡文益在兒童節前夕,為向這些優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邀請竹安國小校長、教練及辛苦的小選手們到牛排館餐敘給予嘉勉。竹安國小躲避球隊近年來在校長、老師、教練的積極協助發展,以及選手的努力訓練強化下表現優異,曾在104年獲得全國錦標賽亞軍,這次再度於宜蘭縣比賽中勇奪冠軍,努力的成果化終究作甜美的果實。蔡鎮長表示,他長期投入關心鎮內體育賽事的各項活動,深知選手們在辛苦勤練追求榮譽的過程,需要付出的汗水努力不在話下。因此,特別重視選手們獲得榮耀後應該給予相對的激勵措施,考量體育選手體能消耗能量大,所以選在鎮內的餐館,讓選手們大快朵頤享用牛排餐,更期待竹安國小躲避球隊在未來的賽事中能夠繼續爭取榮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