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 向鄉親宣誓「五不誓言」讓宜蘭重返光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主進步黨通過徵召現任宜蘭市長江聰淵參選 2022 宜蘭縣長,今日於宜蘭縣議會簡報室,邀集縣內黨公職、縣代表及登記 2022 五合一地方公職選舉的參選人,向所有縣民完成宣誓並簽署誓詞,見證候選人江聰淵向縣民宣 誓「五不」的參選理念,他將秉持歷任民進黨縣長「不收紅包、不取回 扣、不炒地皮、不與財團掛勾」以及「家人不干政」的「五不誓言」, 以實際的行動向縣民表達「疼惜宜蘭 重建光榮」的訴求,進而和所有從政黨員合作努力,爭取鄉親的付託,重建廉能政府,實現宜蘭人的驕傲。蔡英文主席昨天在提名會上,號召所有支持者與台灣隊友,共同相挺「宜蘭囝 仔」江聰淵,一起「贏回宜蘭」,並指出這幾年來宜蘭的表現,失去了過去 的光彩,民進黨派出最有魄力和執行力的戰將-江聰淵,要讓宜蘭再度重返光榮。
今日的宣誓記者會中,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在與會黨公職、縣 代表、年底公職選舉參選人及在場鄉親的共同見證下,向所有縣民完成宣誓並簽署誓詞,他會秉持歷任民進黨縣長「五不誓言」,向縣民表達「疼惜宜蘭 重建光榮」的訴求,進而和所有從政 黨員合作努力,找回宜蘭的光榮。接受徵召的現任宜蘭市長江聰淵重申:「廉能政府是這場選戰最 重要的價值。」從陳定南縣長以來,歷任民進黨籍縣長奉行的「清廉、勤政、愛 鄉土」,曾造就了台灣地方自治史上光榮的宜蘭經驗,而今接受徵召來承擔此責任,就必須要向宜蘭鄉親展現決心。江聰淵同時引述蔡英文主席所述:「地方發展要進步、文化傳承要延續,需 要一位清廉有操守、做事有魄力的地方首長。」和在場從政黨員及即將投入年底 選戰的參選人相互勉勵,期許在重現廉能政府的價值下,共同團結為年底選戰打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