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前夕 羅東鎮長吳秋齡致贈鎮立幼兒園兒童節禮物。

【尖端新聞中心】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兒童節前夕,羅東鎮長吳秋齡,今天前往羅東鎮立幼兒園,特別準備了500份兒童節禮物(好運動短袖上衣、蛋糕及新生個人專屬棒球帽),贈送給幼兒園的小寶貝們,讓每位學童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並祝可愛的小寶貝們兒童節快樂。吳鎮長說,孩子是我們共同的未來與希望,期盼透過秋齡與幼兒園團隊的努力,能讓每個羅東的希望,每個社會、國家未來的棟樑都能平安、健康的成長、茁壯。羅東鎮立幼兒園近年來,積極推動在地化、生活化的學習課程,透過每一個節日不同的布置與儀式,傳達給孩子愛與承諾,引導孩子關心與觀察生活中的變化,感受節日的意義與內涵,進而提升對生活的認同與喜愛,特別是在專屬於孩子們的兒童節,幼兒園透過課程的設計,培養孩子被愛與感恩的信念。

 

鎮長吳秋齡表示:為營造一個友善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學習與成長,是秋齡念茲在茲,不敢一日或望。在近四年來,公所投入大量經費改善幼兒園環境設備,推出羅東囡仔讀冊毋免錢政策以及規劃「幼幼專班」的興辦等等,都在秋齡與幼兒園團隊一步一腳印,循序漸進中看到規劃目標的成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