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黨內團結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宣佈員山鄉、蘇澳鎮提名人選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面對年底五合一大選,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為展現地方選舉黨內團結,繼宣布三星鄉、冬山鄉等提名人選後,今(30日)針對員山鄉、蘇澳鎮提名人選,同樣由獲得縣長提名的江聰淵,及選對會成員代表游祥德前議員出席,聯袂向外界推薦,即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員山鄉、蘇澳鎮公職的同志,希望大家能夠努力爭取鄉親的支持,縣黨部表示,用最認真積極的態度整合地方選舉提名人員,進一步團結全黨力量,備戰年底大選,全黨團結一致,爭取勝選。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說明,員山鄉長提名,由現任宜蘭市公所專員黃福生參選,要藉由其出生、成長於員山的地緣關係,及多年來走訪服務民眾的經驗,獲取員山鄉民的認同,進而串接未來中央到縣再到鄉的資源,建設員山;縣議員部分,將由現任縣議員,同時擔任縣黨部主委及議會黨團總召的陳俊宇,來爭取連任,藉由他豐富的民意代表經驗,繼續為民喉舌;鄉民代表部分,由現任主席許芳明繼續領軍,分別和首次參選的李筱婷、宋弘彬及游森凱,一起來深耕基層民眾,搭建縣政、鄉政的溝通橋樑,共同為員山鄉親來服務。而蘇澳鎮部分,年輕有為的李明哲同志,獲得一致推舉參選蘇澳鎮長,要來接續蘇澳的建設規劃,結合已經進入規劃階段的中央補助計畫,打造全新的水水蘇澳,把蘇澳的招牌再次點亮;縣議員部分,則提名現任蘇澳鎮公所的專員謝正信參選,透過其擔任專員職務,在瞭解地方需求與民眾聲音的優勢下,爭取蘇澳鄉親支持,前進議會來為鄉親發聲;鎮民代表部分,也將由現任主席歐進義來帶領,同樣提名年輕世代的翁季、曾壹靖,要藉由資深服務經驗的前輩,帶領年輕同志參與地方公共事務,在第一線為蘇澳民眾來服務。

 

另外,提名作業部分,縣黨部補充說明:「縣議員提名不足額的部分,經3/28執委會決議不再徵召,代表區的部分未來將會在徵詢適當人選。」希望從縣長、鄉鎮長、縣議員到基層代表進行完整串連,攜手建設地方,讓宜蘭一起更美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