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公立民營托嬰中心即將完工 代理鎮長蔡文益前往視察 。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為提供質優的托嬰、托育環境,減輕家長經濟負擔,積極爭取衛生福利部「少子化友善育兒空間建設之建構零至二歲兒童社區公共托育計畫」,獲經費補助,在二城活動中心興建『公共托嬰中心暨鎮民活動中心』,代理鎮長蔡文益今天前往視察,工程預計4月15日完工,屆時將委外經營單位招標收托20名0-2歲嬰幼兒。相關公托資訊可洽頭城鎮公所社會課。蔡代理鎮長文益表示,幼兒教育是紮根的基礎教育,為了提供優質、平價的幼兒教育環境,於二城活動中心興建公共托嬰中心暨鎮民活動中心,秉持著嬰幼兒在收托環境中仍然有「家」的感覺,透過柔和的光線、寬闊的活動空間,設有廚房聘有專任廚工,無障礙設施及昇降設備等,提供給家長更好的育兒環境,讓青年朋友敢婚、願意生養孩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