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科技關注森林公益 結合羅東林管處認養造林邁向永續環境

【尖端新聞中心】

近年羅東林管處極力推廣公私協力造林工作,吸引眾多深感環境重要且願意為環境付出的科技族群,認同並紛紛投入捐款造林認養工作,昨天再度與研揚、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合作3年的國有林造林工作,今年度認養新北市石碇區及坪林區之造林計畫,總共種下將近5千株的原生樹木,發揮科技業之企業社會責任,關注森林公益、邁向永續環境里程碑。

羅東林管處表示,研揚、醫揚科技重視環境永續的目標,秉持在執行營運活動過程中,評估提升資源之利用效率,盡最大努力減少對人類健康與環境之不利影響,並連續3年與羅東林區管理處合作,捐款執行於國有林造林計畫,已完成3公頃之造林工作、栽植將近五千株如大頭茶、紅淡比、紅楠、光臘樹等蜜源植物及原生樹種青剛櫟,營造蜜源森林,創造森林生態系多元服務價值。透過企業主管和員工的關注,認識森林的公眾效益,達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