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為獲宜蘭縣長提名人,將全力以赴找回宜蘭的驕傲。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選對會正式通過提名,現任宜蘭市長江聰淵為2022宜蘭縣長提名人。也為2022年底大選拉開序幕。江聰淵市長今(25日)表示,感謝黨內前輩以及選對會的推薦,將全力以赴。希望宜蘭縣長期屬於我們大家榮譽的縣市,不能淪為痛心甚至被指責的一個縣市,他會最誠懇最認真的態度,來迎接這場選戰。因為只有贏回人民的信賴與託付,才能找回宜蘭人的驕傲。

 

江聰淵說,關於民調部分,他參考相關數據,在他個人部分持續成長,林姿妙縣長部分,則是下降很多,這也代表她疑涉案到底有沒有對鄉親說清楚講明白,如果鄉親聽不懂她的說明,也將直接反映在她的民調上,自然會下降,才會造成現在民調有相互對換位置的情形,當然希望她在疑似弊案上面,能對鄉親講明白說清楚,甚至資金流向等等,才能讓鄉親釋懷,這部份看到縣民對她的不信任度,才會有民調下降的結果。

 

對此,林姿妙則回應說,「不管競爭者是誰,宜蘭縣政府會穩健的向前走,為宜蘭縣民來謀福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