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 掃街拜票呼籲『讓黃適超團結所有力量,打贏關鍵選戰』!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羅東鎮長黃適超,今(24日)偕同五合一參選人縣議員劉添梧、呂惠卿、謝家倫,鎮代李錫欽及多位里長,在開元市場向店家拜訪,除了逐一與攤商握手打招呼,也向前來採購的鄉親誠懇拜託『羅東鎮長初選民調,唯一支持黃適超』!黃適超說,這幾年來,喊改革、說計畫的人很多,但總是有人講得天花亂墜,卻沒有深刻了解這個糾結了羅東人十數年的問題。黃適超強調自己多年在基層認真打拚,又有擔任副縣長的行政資歷,不只是能打選戰,而且能打勝仗!

今天選在開元市場出發,黃適超表示:開元市場是溪南地區重要的蔬果集散地,等於是羅東人的廚房,加上鄰近醫療院區,每日的人車流量都很大。由於城市不斷進步,鄉親們都希望能有順暢的交通、舒適的採買環境;然而越重要的事情,越要慎重、詳細的規劃。黃適超說:地方首長責任重大,不能只靠著熱情盲動衝撞,而是需要聆聽需求,找對方法,貫徹執行,絕對不能紙上談兵、畫餅充飢,政策與城鄉規劃,談的不只是理論與規劃,更重要的是人的問題:要確保攤商權益,也要讓消費者有愉悅的採購體驗;要解決交通瓶頸,還要連接周邊醫療院區的需求,這些都需要一個有能力、有實力的首長,才能貫徹職執行。黃適超說,參選不只是要贏得初選,還要贏得年底大選,這不是他個人挑戰羅東鎮長的選戰,還有縣長、縣議員、鎮代表跟村里長的挑戰,羅東曾因選票分散而挑戰失敗,這次絕不能重蹈覆輒,更重要的是,還能團結民進黨的各級參選人,不只縣長的票,羅東要開得漂亮,還要跟所有黨內同志一起努力,讓大羅東能交出一張全壘打的好成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