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社區大學「免費專題講座」移動的博物館」大家一起滾歌仔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3月25日(星期五)晚上7點~9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移動的博物館』大家一起滾歌仔」專題講座,邀請陳祥豪(壯三新涼樂團行政團隊)來演講。講座包含兩場折子戲演出以及體驗活動,歡迎蒞臨欣賞、同樂。

 

歌仔戲約在百餘年前發源於蘭陽平原,「本地歌仔」正是歌仔戲的前身。本地歌仔的表演內容充滿活力和草根趣味,保存了台灣唯一本土劇種最雛形的表演形式,因為瀕臨失傳危機,被文化部指定為「國家重要傳統表演藝術」,素有「移動的博物館」之稱的「壯三新涼樂團」則為指定保存團體。越在地,越國際!!「倯閣有力」的本地歌仔精彩奧妙在哪裡?歡迎大家一起來了解,一起來發揚這項台灣重要的傳統表演藝術。

※防疫注意事項※★本學期專題講座採實名制,請務必配合工作人員填寫資料,謝謝。★請參與講座的講師、學員、民眾,全程需「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將婉拒入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