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宜蘭縣議員參選人 林正芳提出五大訴求

時代力量宜蘭市提名縣議員參選人 林正芳,於(3/19)在宜蘭人故事館舉辦《蘭城密碼》新書發表會 ,同時宣布投入2022年參選縣議員。並以「文化立縣2.0-再創宜蘭文化新風華」、「捍衛教權‧顧好學童‧深耕蘭學」、「綠色交通‧不塞城市」、「青年做主‧性別平權」、「乾淨政治‧興宜蘭」五大訴求。市長江聰淵前往祝福,復興國中前校長 蔣錫勳校長、宜蘭社大創校校長張捷隆校長、文化界代表邱水金老師、宜大人文與管理學院前院長張智欽、佛大學名譽教授陳進傳等在共同推薦林正芳的板子上,蓋下手印並寫下「承諾宜蘭」,為「興宜蘭」而努力,期望年底能夠順利當選,進入縣議會。《蘭城密碼》作者林正芳表示:「30年來在地文化研究,歷經7年的踏查與書寫,使我了解這片土地的輕重,更能感受到她賦予我的重量,將這重擔扛起肩上,讓宜蘭再次轉動,重返黃金年代!」並以「正派!宜蘭派!」為號召,以自身對於宜蘭長期以來的耕耘,進入縣議員讓宜蘭縣政府重新上軌道。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的參選發布會上,表示,有完整的參選政見,「縣政府應該要有一位更具文化、教育專業的縣議員來監督,而宜蘭交通、青年、性別以及乾淨政治,是我一直非常關心的議題」,期望11/26能夠順利當選,進入縣議會,轉動宜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