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完成黨內初選登記,發表「贏回羅東、重返榮耀」!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今(14日),由江聰淵市長、林峻輔鄉長、李明哲鎮長以及蔡金惠、劉添悟、呂惠卿議員等及支持者陪同,前往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完成黨內鎮長初選登記。黃適超表示,他當過黨部主委、縣議員、宜蘭縣副縣長等職,行政經歷豐富,有執行的能力做好輔選桶箍角色,配合縣長結合議員、代表、里長打贏年底選舉。他要向羅東鄉親爭取一個機會,一個能贏回羅東、恢復都市榮耀的機會!黃適超提到,四年前羅東選戰的教訓,就是因為力量分散,才讓國民黨延續了地方政權,但是我們看到,這幾年來的羅東,喪失競爭力、都市進步緩慢、市區發展停頓,若不是當權者讓少數人得利,就是缺乏遠見與眼光,已經無法承擔未來的挑戰!甚至,因當權者涉嫌圖利貪瀆,要面對司法調查,羅東的未來,不能再讓國民黨繼續執政。
黃適超說,我有多年民意代表的資歷,也有行政首長訓練與經驗,要贏回羅東、找回榮耀,民進黨需要一位能打勝仗的候選人,適超有信心、也有能力,能代表民進黨出戰打贏年底大選。初步已規劃『五大主張,建設繁榮的大羅東』:將公所遷建,設置森林中的羅東行政園區。鎮民廣場 夜市擴大結合黃金商圈,再現繁榮經濟。打造兒童公園 把中山公園開闢成安全乾淨、明亮好玩的童玩親子公園。交通廣設停車場及強化大型公共運輸的能量,改善長期塞車問題。開元市場旁有羅東國小,兩大醫院交通相當壅塞,規劃開元市場改建讓交通徹底改善。

此外,黃適超同時對羅東鄉親承諾:不會讓家人干政,地下鎮長操控鎮政,不會讓家人包工程,以權謀利,更不會講得講全投路,執行無半步。每一項承諾將全力以赴!我會建立 百工百業,能安居樂業的環境,會建立 年輕世代可以實現夢想、在地打拚的城鎮。我會建立兒童快樂、婦女安心、長者長青、環境友善、繁榮、進步的羅東。

 

黃適超強調,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團結所有希望羅東進步、繁榮的力量,拜託鄉親給黃適超一個機會,代表民進黨,贏得勝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