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329青年節慶祝活動舉辦『三對三鬥牛』比賽。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鎮329青年節慶祝活動,公所與四維國際青商會將於3月19日晚上6點於羅東中山公園前廣場舉辦329青年節表揚活動,並於4月23日(週六)上午9時於國華國中舉辦329青年節慶祝活動-三對三鬥牛比賽。即日起開始報名至4月1日額滿截止,分為國中男女組、高中男女組及社會男女組,凡報名者即送運動襪乙雙。國高中組冠軍新台幣三千元、亞軍新台幣二千元,社會組冠軍新台幣五千元、亞軍新台幣三千元。鎮長邀請學生、民眾前來參與這次盛大又特別的青年節慶祝活動,一同讓羅東青年城,夢想起飛。

 

329青年節表揚活動,今年活動主題為「羅東329魅力四射、夢想起飛」,晚會將由各高中職學校社團表演,展現年輕人的青春活力,並由羅東鎮吳秋齡鎮長親自表揚羅東鎮優秀青年。優秀青年是由各學校、社團及里辦公處推薦,獲選的優秀青年共計26位,在學科、體育領域及在其行業皆有傑出表現,並參與多項志工活動,為社會貢獻心力。本所頒發每位優秀青年獎狀、授帶、500元禮券及餐點。在成年禮儀式中,羅東鎮長吳秋齡、鎮民代表會主席李錫欽、四維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陳威太,發放限量紀念品『紀念徽章』,並陪同青年學子們將未來的願景寫在許願卡,綁在氣球上齊放升空,透過活動祝福他們的夢想乘風起飛。

 

公所積極推展羅東鎮青年人的文藝創作,成功國小日式校長宿舍透過地方青創團體的巧思型塑羅東形象,另外,羅東樟仔文化園區將逐步轉型為地方青年創育基地,啓動年青人創新的道路,借此提供青年關心在地文化、參與公所相關活動提供自我成長的機會,增進未來潛能的舞台。329青年節慶祝活動-三對三鬥牛比賽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StRg2UcLBBERTpzA7  連結網址填妥google表單,受理報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