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管處與南澳鄉公所攜手辦理「森活的碳循」植樹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南澳鄉公所,今(3/10)日在『南澳聖若瑟天主堂』舉辦「111年度植樹節-森活的碳循」活動,現場提供發票兌換1株苗木。鄉長李勝雄帶領各村長、鄉民代表會主席李元亮帶領各代表、羅東處周真坪祕書帶領林管處及南澳工作站同仁與在地鄉親共同參與,在迎賓舞中熱鬧登場並由李鄉長勝雄、李主席元亮、周祕書真坪及在地仕紳鄉親一同栽植苦楝等樹苗,讓森林保育向淺山平原地區延展,構築國土綠色廊道,提供物種多樣生態棲所。今日植樹活動由林管處偶像團體-肖楠哥、打火勇哥帶領大家認識樹種並解說種樹技巧,讓南澳鄉親種下樹苗存下碳匯,為地球森活碳循盡一份力量,林管處並提供田代氏石斑木、桃金孃、烏來杜鵑等原生樹種共300株,憑111年年度3張發票兌換1株苗木,發票將全數捐予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