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春遊羅東圓滿結束 鎮長吳秋齡感謝大家踴躍參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每年農曆二月二日是福德正神聖誕,羅東鎮公所為了替土地公祝壽,特別舉辦「土地公春遊羅東」平安遶境,今年「土地公春遊羅東-虎虎生豐好運來」3月5日舉行春遊祈福活動,同時精緻打造了一座的Q版土地公及土地婆,鎮長及在場來賓一起來為土地公及土地婆落成揭幕,歡迎遊客及各位善信大德來拍照、打卡。羅東鎮長吳秋齡、鎮代會主席李錫欽等人,今(5)日圓滿結束。

鎮長吳秋齡表示,雖然飄著綿綿細雨,但鄉親們的熱情依舊不減,不畏風雨、與神同行,俗話說「遇水則發」,在土地公的庇蔭之#羅東鎮 一定能越來越好、越來越旺、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幸福,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希望藉由土地公出巡遶境,為民眾祈福驅疫,消災解厄,早日恢復日常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