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金控善盡社會責任 響應愛護地球配合林務局造林計畫

【尖端新聞中心】

玉山金控善盡社會責任,連續4年與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合作,配合林務局造林計畫,3月3日由玉山金控法人金融事業處林隆政執行長帶領50餘名同仁,前往基隆中正區2805號土砂捍止保安進行植樹造林活動,該保安林劃設於民國13年,主要為保護基隆市區居民及港灣之安全,並防止土砂崩壞。本次企業捐款造林計畫植樹活動中栽種了在基隆地區原生分布的蜜源植物紅淡比、鐵冬青、台灣赤楠等,一同維護保安功能,營造蜜源森林。

玉山金控法人金融事業處今年度認養新北市石碇區、石門區、基隆市中正區、宜蘭縣大同鄉信等保安林及國有林班地6.28公頃造林工作,三年共捐款580萬元完成近30公頃之造林地,並種下超過4萬株造林木,以實際行動響應愛護地球。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近年來透過民間參與的力量,營造多樣性豐富的森林生態環境,提高森林的公眾效益,此次由玉山銀行於基隆市2805號保安林造林計畫的行動,讓民眾了解植樹造林的國土保安功能,也激發民間團體、企業共同積極參與認養造林行動的多元夥伴關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