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小膽大包天!光天化日偷竊蘇花改仁水隧道內電纜,警方立即逮獲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近來原物料價格上漲,宵小膽大包天竟動歪腦筋跑隧道內偷竊電纜!昨天清晨有6名犯嫌分別開4部車輛,在車來車往的『蘇花改仁水隧道』旁之安全疏散通道內,意圖偷竊電纜,公路總局四區養工處南澳交控中心發現,立即透過多處攝影機進行監控並通報警方,同時派遣隧道事故處理小組及自衛消防編組人員,協助警方追緝及維持疏運期間交通正常運作,現場查獲犯嫌等人及剛得手的電纜線、作案車輛犯案工具一批,全案警方依法送辦。

 

南澳交控中心表示,經盤點纜線遭竊,影響範圍為安全疏散通道內小型軸流風機無法運作,該設備為通道加壓使用,尚不影響主隧道正常運作,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除將對竊賊全數求償外,也協調施工廠商儘速修復,並強化隧道防盜設施及作為,以確保蘇花改用路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