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奠安宮善舉 主委劉添梧號召好友捐款助就學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民林先生育有3子女,從事卡車駕駛家境小康,前年因車禍導致右手殘廢,無法繼續工作並領殘障手冊,一夕間家庭陷入困境,僅靠妻子平日打零工維持生計及社福單位三款低收,生活相當清苦。尚在就學中的長女目前念私立高中二年級,由於高額學費至今尚無著落,孝順女兒體恤父母辛勞幾次想辦休學。

 

羅東奠安宮主委劉添梧議員獲悉,隨即聯繫好友台北『汎新企業』許祥和董事長攜手發動募款,由奠安宮慈善會捐助3萬元5千元以及許祥和董事長5千元,作為急難救助金。劉議員同時號召樹林里黃再興里長及社會處李曉芹科長捐助一批民生物資。今天羅東奠安宮由主委劉添梧,將急難救助金及物資捐助給林先生。林先生非常感謝主委劉添梧愛心幫忙,能讓其女兒就學渡過難關。

 

主委劉添梧縣議員表示,羅東奠安宮長期辦理捐助清寒學生獎助金,並結合社福團體辦理多項公益活動,希望幫助有需要的鄉親,也讓『帝爺公』的大愛送到每個角落。劉議員說,早年他遇到困難也曾受人幫助,至今讓他銘記內心,因此以『將心比心』作為回饋社會的信念。此次以棉薄之力拋磚引玉協助林先生,更希望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