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貪污等弊案 縣長林姿妙懇請司法盡速完成調查,還給清白!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疑涉貪污等弊案,遭廉政署前往縣府多處所搜索及約談30多人,林姿妙縣長等人被列為被告偵訊後無保請回,目前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及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收押,全案仍在偵辦。22日再度遭約談後以80萬元交保。林縣長今(24日)召開記者會,數度哽咽除感謝鄉親的關心、並表示這段時間,許多鋪天蓋地、且細膩的操作手法,衍生各種汙衊、不是事實的輿論,不但嚴重影響姿妙名譽,更傷害了宜蘭人也傷害了縣府同仁、嚴重阻礙縣政推動。同時讓兒女受到牽連表示對不起他們!

 

宛記者會中林姿妙縣長提到,她38歲丈夫過世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四個小孩長大,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絕無以公換私的情形,姿妙始終堅持簡單做人、清白做事!案發之後,配合檢調辦案,一直無法對外說明案情, 希望這是對所有人的要求,而不是只針對當事人,尤其是特定政治人物的放話。

 

林姿妙說,3年前,獲得12萬3767位縣民支持,3年來,謹記縣民的託付,每天戰戰兢兢,不敢有絲毫懈怠,上山下海、踏遍宜蘭每一塊土地,親近每位民眾,去宜蘭最北邊的石城、到過最南邊的澳花,也深入四季、南山等深山部落,搭船到龜山島,踏遍宜蘭每吋土地傾聽民意,把意見帶回辦公室,與團隊討論解決方法,這是她及縣府團隊每天戰戰兢兢做的事情。

 

林縣長不滿的表示,有人卻天天待在高級會館裡,成天飲宴招待、喬事情,不用勤跑基層,不用傾聽民意,等著收割這樣的成果,輕鬆面對年底的選戰!

最後,林姿妙強調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共同捍衛宜蘭縣政府的招牌,繼續為縣民朋友打拚。接下來,將會面對漫長的司法過程,可能到年底選舉結束,都還沒辦法還姿妙公道,懇請司法盡速完成調查,還給姿妙清白、還給縣民穩定的縣政環境,讓縣民關心的事務,都能順利推動。她也會堅定走下去,請大家跟姿妙站在一起,對抗強權的欺壓,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