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塗遊客賞美景忘關車燈無法發動  三星警熱心上山救援

【尖端新聞中心】

一名來自臺南市的潘民,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帶著家人前來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下車後到處賞美景,卻忘記關車輛小燈導致電瓶電力耗盡,待下午準備返回時車輛無法啟動,潘民人生地不熟,只好打電話請警方協助。

   

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獲報,警員陳照平即攜帶行動電源及簡易工具等裝備趕赴現場,了解其困境後,考量從山下請道路救援上山耗時又耗費金錢,遂經車主同意以行動電源連結電瓶,順利啟動車輛,終於讓潘民及家人順利駕車下山免於受困,熱心行為獲民眾由衷感激,稱讚好警察!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油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