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全家出門走春 宜蘭傳藝做好防疫人潮湧現

【尖端新聞中心】

農曆春節全家出門走春,年味十足的宜蘭傳藝園區景點絕對是首選!園區每日湧入遊客,逾兩千人搶先入園感受年節氣氛,大駐園演出一早便座無虛席,廟埕廣場搶看瑞獅喜婆的熱鬧演出。今年過年宜蘭傳藝準備的多樣年味十足的活動,有唐美雲歌仔戲閃耀青年團與人間國寶小咪老師領銜的精彩夜秀、文昌街「百福道」、月河畔「喜花開」全新的網美景點讓遊客拍好拍滿,也針對宜蘭縣民加碼「初一到初六縣民免費入園」,過年走春來一趟宜蘭傳藝,絕對不虛此行!

 

宜蘭傳藝園區表示,對於防疫傳藝園區也作足準備,遊客入園均須實聯制、佩戴口罩、量體溫、手部消毒,一天至少5次的園區定時清消,園區除採單一出入口管控,實施人流管控。進入蔣渭水演藝廳、曲藝館、多媒體簡報室、展示館及臨水劇場等展演場地,請先完成「實聯制」登記再入館。展演場館以及餐飲櫃位均採實聯制並加強清消作業,園區內有大量的綠地和戶外空間可供遊客休憩,讓遊客安心安全,來傳藝走春過好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