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 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分別慰問『安全維護工作人員』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期15天的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正式展開,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為激勵人員工作士氣,(26日)晚間分別前往各社區守望相助隊及警消單位,慰問參與安全維護工作人員並致贈慰問品,感謝他們犧牲春節假期,不畏風寒,無私奉獻,協助頭城鎮維護治安、疏導交通暢的付出。除向工作人員拜早年外,同時祝鄉親新春愉快,虎年行大運。疫情期間,蔡鎮長特別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出門戴口罩、勤洗手。鎮長蔡文益表示,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有警察、消防、義警、義消、守望相助隊以及協勤民力等總共528人投入春安工作,為達成目標,警察、消防、義警、義消以及協勤民力不畏天寒,在寒風中為本鎮打擊犯罪、防火救災及提供交通安全而努力,精神令人敬佩;春節期間消防安全不容忽視,夜晚及春節期間更是宵小蠢蠢欲動之時,有這群守護者不辭勞苦巡邏街頭巷尾,鎮民才能高枕無憂享有安全居住環境,期望鎮民一起共同維護家園安全,遇到這些默默付出辛勞的英雄們能說聲:「謝謝您們!辛苦了!」,相信這就是對他們最好的鼓勵。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