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警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專案』2天5件酒駕違規 取締酒駕絕不手軟!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酒駕肇事頻傳釀成家庭悲劇人神共憤,春節將近,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宜蘭縣警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規劃全國同步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1月23日及24日兩天強力取締酒後駕車違規計5件,其中涉公共危險罪嫌移送4件、拒測1件。之後,宜蘭縣警局將持續要求各分局於轄區,易發生酒駕違規、肇事熱點、KTV、餐飲營業場所密集路段、聯外幹道及橋梁等地,編排酒測路檢勤務,不分晝夜,加強機動攔查,杜絕駕駛人僥倖心態,展現「酒駕零容忍」之執法決心。宜蘭縣警局再次呼籲:警方取締酒駕絕不手軟,「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應特別注意「隔日宿醉不上路」,多數人喝酒隔日體內仍有酒精殘留,如開車上路不僅違規又危險。年節將至聚餐場合多,參加聚餐前請先善用「指定駕駛」、「酒後代駕」或計程車代步,切勿以身試法;另呼籲販售酒類營業場所及餐飲業者,主動提供消費者「代客叫計程車」服務,共同防制酒駕,維護交通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