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立委員國會助理黃惠慈 宣佈參選宜蘭市選區縣議員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林佳龍舉薦「台灣正青」,在基隆市、新北市、宜蘭縣、台中市及高雄縣等地推出11位青年議員擬參選人,組成「台灣正青」,打造全新民進黨青年軍品牌,陳歐珀立法委員助理黃惠慈,今(25日)宣佈參加民進黨黨內縣議員初選,也是林佳龍推薦宜蘭唯一台灣正青議員擬參選人。

 

黃惠慈表示,四年前的黃惠慈連里長是誰都不知道,誤打誤撞應徵上陳歐珀立法委員國會助理,深耕地方,努力學習公共事務及協助選民服務,在民眾互動過程中感受到宜蘭人的溫暖人情味,讓惠慈愛上這樣的生活,對惠慈來說這早已不是工作,而是惠慈的人生。

 

黃惠慈從國小、國中及高職就連大學都不曾離開宜蘭市,正港土生土長宜蘭人,這些年看著城市不斷地進步與發展,一座城市的進步除了保持傳統在地文化,也必須挹注創新活力。

 

黃惠慈說,我今年28歲出身平凡也沒有家族支持,但有感生活每一環都與政治脫不了關係,選擇將付出行動全職投入愛宜蘭,將自己的活力奉獻給家鄉。首先就是要爭取民進黨縣議員提名,惠慈會秉持向上向善精神來奉獻給宜蘭,正直誠信與鄉親們永遠站在一起,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