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強力維持治安 市場設賭場羅東警方查獲13名

【尖端新聞中心】

農曆年即將到來,加上疫情嚴峻,但警方維護治安取締不法無假期。 羅東鎮開源元市場內,每天早上有大批民眾及批發採買後午過後收攤,竟有朱姓、李姓兩人,利用年貨採購人群往來眾多之便,在市場角落設賭場,以天九牌為賭具供人賭博,由於進出人士頻繁民眾報警。羅東分局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於昨日見時機成熟,動用大批警力,持宜蘭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查緝,動用優勢警力直搗黃龍、強力攻堅,當場將賭場負責人及11名賭客一舉查獲,查扣賭具天九牌1副、骰子3顆及賭資(含抽頭金)近新臺幣10萬元。全案將朱姓、李姓2名賭場負責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羅東分局在此呼籲,賭場容易衍生治安事件的延伸,法律無假期,宜蘭縣警察局於春節期間,將持續強力掃蕩賭博等不法情事,以淨化社會治安。

羅東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