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治安取締不法無假期 蘇澳警查獲偏僻民宅職業賭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蘇澳鎮朝陽地區一處偏僻民宅,近來有大批不明人車進出,屋內吵雜疑似經營地下聚賭,引起民眾的注意,為了逃避警方查緝,還會派人在現場外進行把風。蘇澳警方獲報,分局長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掌握賭場位置及相關情資後,昨日晚間由偵查隊及督察組持宜蘭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於該處前、後門部署警力攻堅,全面包抄以防止賭客竄逃,順利將所有賭客一舉逮獲,現場查獲賭場主持人以邱○○、呂○○及賭客共 15 人,查扣賭具天九牌 l 副、骰子 3 顆及賭資(含抽頭金)新臺幣共1萬5,700元。全案將賭場主持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蘇澳分局表示,法律無假期,警方打擊犯罪零容忍,將持續強力掃蕩賭博等不法行為,以淨化春節期間治安並杜絕賭博歪風,並提醒,若遇有任何不法或可疑人事,隨時撥打「110」報案。

蘇澳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