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反對惡質罷免林昶佐立委  

【尖端新聞中心】

面對即將在本週日(1/9)進行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台北市萬華中正選區罷免投票,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積極投入聲援林靜儀醫師參與,,立委補選及反對惡質罷免林昶佐立委的作業,在宜蘭市長江聰淵、立法委員陳歐珀、縣黨部主委陳俊宇及議會黨團的通力合作之下,除向宜蘭鄉親傳遞支持正義力量及反對惡質罷免的聲音外,更號召宜蘭鄉親前進台中、台北,深入選區的市場巷弄,用實際行動來向選區民眾宣講,同時傳遞民主聖地宜蘭的理念與精神。

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說,1/9是台灣發展民主很重要的投票,能夠破除地方盤根錯節勢力的重要時刻,請大家一起讓過去擔任不分區立委表現良好的林靜儀醫師回到立法院為大家服務,也希望能夠守住國防外交委員會優質的林昶佐立委,請鄉親踴躍出來投票,支持林靜儀、捍衛林昶佐。拜託大家有認識該選區的朋友打個電話提醒,請他們用神聖的一票守護台灣!

 

 宜蘭市長聰淵表示,希望台中中二選區的選民能夠理性選擇一位真正能夠為台中帶來新契機的立法委員,也對該區家族政治的包袱進行割捨;而面對來自中國紅色力量想要拔除國防外交委員會優質立委的野心,期盼宜蘭鄉親向親朋好友表達,大聲說出「1月9日不同意罷免」。

 

與會人士呼籲宜蘭鄉親用實際的行動「靜昶聲援、終結惡霸」,向選區親朋好友來呼籲「票投四號挺靜儀,正義一定贏」以及「留下優質好立委,一月九日不同意罷免」,向林靜儀醫師、林昶佐立委傳遞來自蘭陽平原最堅定、也最溫柔的支持力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