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遠處夜晚返家中 機車汽油耗盡 礁警暖心伸出援手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宜蘭市吳姓女子(75年次)昨天騎乘機車與友人至頭城大溪旅遊,晚上於行程結束後,沿臺2線頭城鎮濱海路段返家時,發現機車油料將耗盡,且途中經加油站時,該站已歇業致無法加油,吳女只好至派出所求助,礁溪分局大溪派出所值班警員饒旻晉上前關心詢問。饒員得知詳情後,立即以備用汽油予其機車補充油料,並告知務必前往24小時營業之加油站再補足,以免途中油料耗盡,當事人對於警方即時伸出援手,深表感激。

 

礁溪分局提醒,頭城鎮大溪地區位處偏避,常遇民眾油料用罄窘境,故派出所會預置備用汽油以備不時之需。不管是駕駛汽車或騎乘機車外出時,行駛陡坡或長距離道路較為耗油,預估使用油料與平常市區不同,務必先加滿油,避免途中油料耗盡,影響出遊興致。

礁溪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