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情畫語-『林長庚悠遊彩繪個展』 1月5日起文化局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築情畫語-林長庚個展」於111年1月5日(週三)至1月23日(週日)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登場,展出作品有油畫、粉彩、浮雕畫及紙盤彩繪等40件,歡迎宜蘭鄉親共襄盛舉。這次展出之作品,每件都是林長庚用心之作,精彩可期,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敬邀鄉親好友蒞臨欣賞這場藝術饗宴。

 

縣府文化局表示,林長庚自幼成長在詩畫美鄉的蘭陽平原,對美的景物情有獨鍾。昔在現實環境中,受限於升學及生活壓力,無法如願一圓美術創作夢想。96年公職退休後,從第一張素描起步,接著在書法、水墨、油彩、水彩、粉彩等涉足嘗試,從他身上看見退休人員對藝術學習的成功案例,令人感佩。

 

林長庚表示,公務之餘,寄情悠遊彩繪,以服務與民結緣,以創藝與民共賞,舉辦宜蘭縣藝術學會會員展、宜蘭縣樂活學苑美展、宜蘭酒廠紅露藝廊「林長庚老師畫展」等展覽,並長期擔任樂活學苑粉彩畫老師,培養出許多粉彩畫的愛好者,累積了巨大的美學能量。〈守護者〉為林長庚創作之油彩作品,分近景、中景與遠景三部分,來展現秋天收割完後,蘭陽地區的田間景致,並獲得宜蘭縣「金龜不老藝術獎」之殊榮。

展期/111.1.5~111.1.23※  時間/週一休館、週二至週日9:00-17:00

(12:00-13:00午休)※  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