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宜蘭女婿林昶佐 『宜蘭民主勝利團隊』北上力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9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宜蘭黨部主委陳俊宇、宜蘭市長江聰淵、立法委員陳歐珀等人,今(3)日一早率同數十名宜蘭鄉親,特地北上聲援遭提罷免案,的宜蘭女婿林昶佐。民進黨團宜蘭黨部主委陳俊宇說,林昶佐是一個優質的立法委員,呼籲宜蘭鄉親有親朋好友,住在台北市中正、萬華的,用選票將林昶佐繼續留在立法院,保護台灣安全。據台北市選委會去年12月30日公布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人數,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總計人數23萬5024人,依選罷法4分之1門檻規定,林昶佐罷免門檻為5萬8756票,且同意票須高於不同意票。民進黨宜蘭黨部主委陳俊宇表示,林昶佐長久以來是一個抗中保台的國防優質立委,在立法院表現非常傑出,今天最主要是要聲援他,希望將一位優質立委繼續留在立法院,為我們國家來打拼。宜蘭市長江聰淵提到,宜蘭民主勝利團隊再出發,去台北聲援宜蘭女婿林昶佐,看到國民黨為自己私利,來罷免最優質立委,結果是國民黨顏家要參與補選,不論是3Q哥或林昶佐表現都是最優質最好的立委,高票當選竟然被罷免,非常不合哩,國民黨用不正當手段跟中國結合,破壞台灣民主,我們要以宜蘭民主精神來捍衛我們重要的民主力量,讓台灣繼續邁向自由民主發展的一個國家。立法委員陳歐珀說,林昶佐是宜蘭女婿,是台灣民主鬥士,也是台灣國會優質的委員,在國會、國際的表現,是大家共同肯定的,國民黨中國倫朱立倫竟然說,只要主張抗中保台的民意代表都要罷免,以惡質手段要罷免林昶佐,宜蘭人應共同站出來,我們大家在去年12月18日那天的四個不同意,很清楚向所有鄉親報告,我們要堅定支持民進黨政府,讓我們走向世界,走向國際,所以要站出來反罷免挺昶佐,最主要的意義是讓我們台灣民主自由繼續發展,抗中保台繼續保衛我們台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