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駕駛漁船出港 海巡眼尖新年首日查獲逮捕歸案!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鑫OO」漁船林姓船員,之前因酒駕遭罰款,通知多次仍未繳納,宜蘭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林姓船員不在意,昨(1)日下午準備駕駛漁船出港補魚。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梗枋安檢所,元旦期間加強各港口進、出港船筏安全檢查,執勤人員實施漁船船員身分查核時,發現該名船員疑似遭到通緝在案。現場海巡人員立即聯絡礁溪分局大溪派出所員警,到場確認為通緝犯身分後,即實施逮捕並移送宜蘭地檢署歸案。

第一岸巡隊表示:疫情緩和,各漁港觀光遊客眾多,為維護遊客安全及強化進、出港人員查驗,海巡署針對通緝、限制出境人員,全面部署防範,並加強岸際巡邏;民眾如發現不法情事,請撥打海巡署「118」報案專線檢舉,以維護國家治安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第一岸巡隊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