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團體『羅夏莎公益會』捐贈北榮蘇分院11張新型電動護理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台灣羅夏莎愛心公益會』善盡社會責任,多年來羅夏莎秉持著善行聚福緣的信念,積極推動醫療服務,得知北榮蘇澳分院位處偏鄉,資源相較不足,院內老式護理床均以手動操作,不僅患者舒適度不高,對醫護人員更是體力上負擔。今(29)日前往該院捐贈11張新型電動護理床,由程文祺院長代表受贈,程院長感謝『台灣羅夏莎愛心公益會』善舉並期盼愛的力量能夠持續累積,讓愛永續。成立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羅夏莎基金會(LOSHASA Charity Foundation),2008年在台灣成立「中華民國台灣羅夏莎愛心公益會」,涂儀安副理事長於捐贈儀式表示,羅夏莎秉持著善行聚福緣的信念,推動醫療服務,2021年疫情影響讓醫護人員非常辛苦,希望藉由電動床減輕照護人員的負擔,未來將持續投入社會關懷,辦理各項慈善活動,也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民眾可以主動發揮愛心與行善。程院長感謝公益會的大愛,這次能夠獲贈11床新型電動床,不僅體貼長輩,更是體貼醫護人員的辛勞。而高齡問題是當前社會要面臨的重要課題之一,單靠政府努力難以完善各單位所需,來自民間的關懷與力量卻是無窮的,感謝羅夏莎愛心公益會大愛,提升長照機構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成為了最美、最有溫度的公益典範,期盼繼續給予醫院支持,使醫院能夠提供宜蘭鄉親們更優質的醫療品質。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