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 育成中心進駐廠商』-虎咖啡免費推廣課程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虎咖啡」將於111年1月份的連續四個星期二(1/4、1/11、1/18、1/25)下午,以及晚間7時至9時,於虎咖啡(宜蘭市國榮路104號)開設精品咖啡「金杯理論」課程,共8個場次,每場次6個名額,本次的課程提高了內容的專業性,傳授虎老闆林楷偉多年精品咖啡經驗,帶領大家參悟咖啡的奧秘! 課程將會講授精品咖啡的「金杯理論」,歡迎對於咖啡有興趣、對咖啡有一定了解的朋友踴躍報名!報名時間為110年12月29日,額滿為止。本次課程不需支付報名費用,僅需繳交保證金五百元,將於課程當日退回。報名連結:https://reurl.cc/jgNG8L

隱藏在巷弄間的「虎咖啡」,是虎老闆夫婦十年前的返鄉創業成果,讓宜蘭市區的巷子裡時不時瀰漫陣陣誘人的咖啡香,也讓不少在地民眾體驗到了真正的好咖啡究竟是什麼味道,發展出更多宜蘭愛好咖啡的族群。從咖啡的教學,精品咖啡的體驗,以及巷弄咖啡館的溫暖氛圍,虎咖啡絕對是在地不可多得的「專業」咖啡店。

 

虎咖啡從去年(109)的推廣體驗課程,不斷在拓展在地咖啡消費族群,延續到今年的精品咖啡理論,由於本次的咖啡課程開課對象須具備基礎咖啡認知,因此本次報名參加的學員,請自備基本咖啡沖煮器具,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虎老闆林楷偉,電話:(03)931-2104。藉由本次的「金杯理論」,學員們可以從課程中了解到咖啡萃取率及濃度的比例,學習如何掌握「黃金比例」! 課程當中,循序漸進的由理論介紹、沖煮示範、到實際的操作和校正,深入探究精品咖啡所能達到的、藝術般的境界。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111年的創新育成中心推廣課程,由接下來的「虎年」最具代表性的虎咖啡打頭陣,身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的元老級廠商,這幾年來不斷與其他的育成夥伴們共同成長茁壯,現在虎咖啡已然成為非常優秀的在地青創企業和專業的咖啡店。適逢虎年的來到,今年虎咖啡也推出「虎虎生風禮盒」,特別設計將代表虎咖啡的「傳承老虎」放在封面,絕對是虎年年節送禮首選! 這次課程中的「金杯理論」,探討較為深入的專業咖啡知識,虎老闆楷偉將會揭開精品咖啡的神秘面紗,使學員們能夠獲得更專業的咖啡知識和技巧。歡迎各位鄉親參與專業的推廣課程,喝杯虎咖啡,迎接虎虎生風的一年!

 

※請自備器材項目:陶瓷咖啡杯(約150ml)、紙筆、沖煮器材(手沖壺、濾杯、下壺)。※報名資格:年齡15歲以上,可獨立操作咖啡手沖壺,可協助檢視校正、飲用咖啡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