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30萬元罰單屢催不繳,宜蘭分署查封汽車及產製衣物

【尖端新聞中心】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製衣廠欠繳營業稅、健保費及勞保費,而負責人個人也欠繳使用牌照稅、交通罰鍰及國道通行費,製衣廠及負責人總滯納金額將近30萬元,宜蘭分署兵分多路現場執行,鐵腕查封負責人名下車輛1輛及製衣廠產製衣物47件,查封衣物訂於111年1月4日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拍賣室進行拍賣。

 

宜蘭縣員山鄉一名林姓女子欠繳使用牌照稅4萬8,302元、交通罰單1萬3,980元及國道通行費969元,而其擔任負責人的製衣廠欠款行徑更加誇張,欠繳營業税3萬8,575元、健保費5萬8,561元及勞保費13萬6,583元,總欠款金額高達29萬6,970元!經宜蘭分署多次催繳均未繳納,多次核發執行命令扣押製衣廠及負責人的存款,也僅扣得數千元,宜蘭分署在確認該製衣工廠仍有在生產衣物,便派出多位書記官兵分多路至林姓女子住居所及製衣工廠現場強力執行,除了在製衣工廠查封衣物1批,包含短袖連帽外套6件、短褲27件、雨衣褲6件及瑜伽褲8件,另在林姓女子住居所發現其名下車輛,林姓女子這才驚覺大事不妙,在書記官勸諭下將該車交由宜蘭分署查封,並表示將盡快籌錢向宜蘭分署辦理分期繳納,且同意宜蘭分署拍賣所查封的衣物抵償欠款。宜蘭分署表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111年1月4日下午3時至宜蘭分署拍賣室踴躍參與競標,相關拍賣資訊可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