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王婉諭與宜蘭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尖端新聞中心】

時代力量過去對於宜蘭內各項重大議題不遺餘力,不論是在立法院或是地方黨部,像是2018年在蘇澳發生的普悠瑪事件、2019年的南方澳大橋斷橋事件或是宜蘭員山的永侒礦場開發案、五十二甲國家級濕地等等,皆是透過立法委員與宜蘭黨部的共同努力的監督和奔走!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王婉諭與宜蘭黨部共同成立聯合服務處,也象徵時代力量擴大了東部的服務,為深根東部的發展有重要的宣示意義!

 

服務處更特別邀請文化工作者林正芳老師擔任總顧問,籌備召集組成服務處顧問團,於開幕時頒發顧問聘書。顧問團由縣內專家學者與青年朋友共同組成,有「文化」、「教育」、「交通」、「環境」、「青年」、「性別」、「農業」、「產業」、「觀光」九大議題顧問,成員中有宜蘭惜溪聯盟康芳銘老師、宜蘭縣政府前計畫處長李守正、台灣碗盤博物館簡楊同館長、宜蘭縣青年事務委員呂柏凱、宜糧號董事長 吳紹文、宜蘭驕傲大聯盟總召 楊詩羽、慈心華德福中學教師姜善迪以及高鐵延伸宜蘭促進會發起人楊坊翔。未來將針對宜蘭縣內各項議題進行探討與提出建議。

 

立法委員邱顯智表示,時代力量在立法院關注許多交通議題,與宜蘭的立法委員陳歐珀在立法院裡共同努力,看到宜蘭有許多值得時代力量來努力的方向,因此和婉諭委員一同來到宜蘭設立服務處」顯智委員也與大家介紹服務處溪南區主任,過去擔任辦公室的助理楊坊翔,未來會在溪南地區為大家服務!

宜蘭黨部執行長郭稟翰,時代力量在宜蘭雖還未有黨公職,但宜蘭黨部卻仍然扮演了宜蘭重要的在野黨角色,明年的選舉,時代力量在宜蘭和羅東絕對不會缺席,更期待在明年的選戰中,時代力量能夠在議會建立黨團,繼續扮演重要的在野黨,用理性與公正的堅持來監督縣政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