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呼籲信任政府 四大公投 請投不同意!

【尖端新聞中心】

四大公投明天正式登場,縣議會民進黨團一個月多來,已辦理超過14場的公投說明會及多場重要路口宣講,和徒步拜票活動,今(17日)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邀集陳俊宇、陳文昌、簡松樹、張秋明、林麗等縣議員及宜蘭市長江聰淵,一同呼籲鄉親朋友們現在是台灣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一定要積極了解公投議題,明天站出來為自己、為台灣投下四個不同意,捍衛國家正確的政策。江聰淵市長表示,這陣子擔任數場公投說明會及拜票活動的主講者,許多民眾對於四個不同意的認同也逐漸增加,但面對明天的公民投票,我們仍然不能以樂觀的心態看待,公投結果將會直接影響台灣未來經濟、環境、國際關係與民主。為了台灣總體發展,我們會繼續堅持四個不同意到最後一刻!也拜託大家能夠花一點時間與身邊親友,說明公投議題與四個不同意的想法,呼籲家中遊子返鄉投票,為台灣挺身而出!

 

縣議員林麗說,環保、能源、食安及民主,一直都是政府最重視的問題,明天的四項公投案對台灣未來發展極其重要;公投無關政黨傾向,投票單上更不會出現選舉人頭像,請大家一起號召親友們投下「四個不同意」,為台灣投下關鍵的一票,支持政府施政方向、守護國家經濟!

 

縣議員張秋明、陳文昌也表示,過去台灣新冠疫情爆發,政府呼籲大家要團結一致、齊心對抗疫情;而明天的公投也是相同道理,投票結果將會直接影響人民的居住安全、國家未來經濟走向等問題,所以再次懇請所有縣民們,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再次展現「同島一命」的團結精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