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倒數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上街呼籲『投4個都同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宜蘭黨部繼林姿妙縣長領軍的「反萊豬」戰車後,縣內各鄉鎮市立起了大大小小「反萊豬、顧健康」的公投看板,各地方民意代表也紛紛站上街頭進行公投宣講。12/16由黨中央發起全國同步宣導活動,宜蘭縣黨部當天,結合地方民代、社區民眾進行舉牌向人民訴求,投下四個同意票,並在公投宣傳車開道下,以摩托車隊繞行羅東市區的方式,進行公投小蜜蜂車隊,全力宣傳,呼籲鄉親公投「4個都同意,讓台灣的未來更美好」!莊淑如議員表示:「維護人民的健康,國人飲食習慣攝取豬肉遠高於其他肉品,且豬肉加工品品項眾多,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吃到有毒的萊豬,捍衛自己與家人的健康為了下一代的幸福,懇請各位鄉親好朋友12/18公投日一定要踴躍出席,投下神聖的同意票,」楊弘旻議員指出:「國內豬農禁用萊克多巴胺餵養豬隻,為什麼政府還要進口含有萊劑的豬肉供民眾食用?傷害全民健康?他堅決反對萊豬,12/18請大家一起投下同意票」蔡文益議員強調「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黃琤婷議員則說,四大公投案是關係到民主、環保、健康、能源等重要的民生議題,無關藍綠,希望大家都可以理性思考,12/18為自己出來投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