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宜蘭傳藝旅宿新體驗 煙波花時間 2022年1月21日正式開幕。

【尖端新聞中心】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2021年與煙波集團攜手合作營運園區習藝旅宿。煙波集團以「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的品牌,而在這濃厚閩南式空間裡不可或缺的好食珍饌,則由煙波主廚團隊以「吃一頓人情豐滿的當代臺灣菜」為核心精神,將代代相傳的台味名菜,結合宜蘭依山傍海孕育出的蘭陽好米與在地食材,推出道道經典老饕料理,為旅人創造充滿濃厚懷舊氣息的慢饗食空記憶。「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將於2022年1月21日正式開幕。財團法人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秉持「傳承傳統藝術,共創善美生活」之企業使命2021年接連榮獲第十五屆文化部文馨獎金獎、第十九屆財政部金擘獎肯定,更在金擘獎評選中一舉囊括民間團隊獎優等獎、公益獎、雙語卓越獎三大獎殊榮。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煙波集團攜手展開新的合作,將合力打造習藝旅宿心體驗,讓傳統藝術走入日常生活,在生活中感受傳統藝術的美好。

煙波集團於宜蘭地區深耕多年,有以黃金雙泉及日出海景聞名的蘇澳四季雙泉館、跳脫傳統以粉紅泡泡為概念主軸的宜蘭館,特於今年首度跨界與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合作園區飯店營運。除持續秉持煙波企業精神,也將雙方多年累積的品牌經營能量與豐富資源,結合宜蘭傳藝多元的演出節目與文創活動,共同打造全臺獨一無二的藝城古遊旅店,將臺灣傳統藝術以文化轉譯方式推廣給更多旅人。

宜蘭傳藝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