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再次呼籲:為我們的未來一定要投下四個不同意!

【尖端新聞中心】

1218四大公投三天後即將登場,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也與各鄉鎮黨公職合作辦理,超過14場的公投說明會,及多場重要路口宣講和徒步拜票活動,把握時間將「四個不同意」的理念傳遞出去。今(15日) 宜蘭縣黨部邀集立法委員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同時呼籲,這次公投攸關台灣國際關係能否平等競爭,更影響如何維護世世代代、子子孫孫居住的環境,也請宜蘭的鄉親,可以撥空打電話給在外工作的家人或好友,請他們儘早預訂車票,規劃返鄉日程,為自己的未來投下關鍵一票。

 

立法委員陳歐珀、縣黨部主委/議會黨團總召 陳俊宇、宜蘭市長 江聰淵、縣議員林麗、縣黨部執行委員等人再次籲請鄉親, 12月18日一起為台灣站出來投下關鍵的一票,也請所有在外地打拚、求學的青年朋友們,要理智且積極地參與公共事務,為自己的未來做決定,一定要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