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提供「仁山仁山之美」桌曆 發票10張可換取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歳末年終,宜蘭縣政府為推廣國產材使用,提供200份桌曆組合,以柳材國產材及仁山植物園美麗的風景、植栽、草花、昆蟲及動物等內容,將在12月17日於樹藝景觀所戶外廣場舉辦「2022仁山之美」公益活動(每1份發票10張換取)之外,當天主辦單位單位準備季節草花、桂花、茶花及杜鵑共500份(每1份發票3張換取),伊莉莎庭園賣店熱心贊助50杯咖啡共襄盛舉,而募集發票將全數捐給聯合勸募基金會,做為幫助縣內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之用,讓愛傳遞出去。
仁山植物園的前身是一個造林苗圃,也是縣內民眾登山及休憩的好去處,園區綠美化植栽苗木,除了提供縣內各單位公共環境綠美化植樹,近年來更開放個人居家環境植樹申請,入園拍攝婚紗申請,環境教育課程推廣教學,園區伊莉莎庭園並提供輕食銷售便民服務,以成為兼具休閒、生活、生態及教育功能的植物園。
「2022仁山之美」公益桌曆組合柳材國產材及仁山植物園美麗的風景、植栽、草花、昆蟲及動物等內容,並結合公益活動,開放民眾帶著發票來索取。本次公益桌曆印製之照片,由縣府農業處及樹藝景觀所員工熱心提供於仁山植物園捕捉色彩豐富的美感;屆時歡迎大家一起帶著雲端或紙本發票收藏~最美麗的仁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