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藝術巡迴展12月8日至12月26日於宜蘭縣文化局

【尖端新聞中心】

聯邦藝術巡迴展將於12月8日(週三)至12月26日(週日)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登場,展出作品件數有40件油畫作品,這次展出之作品,每件都是「聯邦美術新人獎」及「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得獎人用心之作,精彩可期,宜蘭縣文化局敬邀鄉親好友蒞臨欣賞這場油畫饗宴。

 

財團法人聯邦文教基金會成立23年來,堅持對臺灣藝術文化教育的啟發培養,每年定期舉辦「聯邦美術新人獎」及「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並匯聚得奬作品於全國各縣市辦理公益巡展,與社會大眾分享臺灣藝術工作者創作的成果。本次巡迴展出是獲「聯邦美術新人奬」陳皇佑、林子慶、曾冠雄、黃惠姗及白穆君等5人,及獲「聯邦美術印象大奬」李佳榕、周宇彤、吳岱瑾、吳貞霖、陳心慈等5人,計40件油畫作品。

 

聯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鴻聯表示,聯邦文教基金會在贊助單位的全力支持及充分授權下,以主辦「聯邦美術新人獎」為開端,不但鼓勵年輕藝術家勇於實現夢想,亦提供藝壇新人發揮的舞台,成果備受各界肯定。民國92年開始,另行設立「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不僅不設限參賽者之年齡,首獎獎金更高達新臺幣60萬元,使臺灣藝術工作者之創作理念有更多嶄露頭角之機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