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參加縣府公益活動談核四:沒有核安 就沒有核四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是『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創辦人,今(6日)一早前來宜蘭進行「1218螞蟻雄兵 公投宣講」戰車掃街,隨後趕到宜蘭縣政府,參加由該協會媒合「萬付眼鏡傳心意~機構配鏡好便利」敬老眼鏡捐贈活動。事後媒體針對核四議題,宜蘭縣長反對重啓。朱主席的看法?

 

朱立倫說,今天最重要是來宜蘭參加公益活動,至於公投,相信我們黨的政策,縣長一定會贊成、會支持的。核四問題,我們仍強調,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這是我們的立場,也是林縣長的立場。最重要的12月18日大家都要出來投票,表達民意,千萬不要放棄民主的權利。此外,媒體問到,國民黨還是喊四個同意嗎?會不會有點矛盾?朱主席表示,「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這是我們對外都這樣提出來的,但我相信林縣長對於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大主軸,反萊豬、還有公投大選同一天,這是民主的堅持,她一定是全力支持,當然對於核安,她堅持核安,這點我們也予以贊成。

 

朱立倫同時強調,所以沒有民進黨所說的,我們黨內有不同調這件事情,民進黨最喜歡國民黨亂,每天會想一切辦法造成國民黨的亂,請大家放心,我們明年年底在林縣長的帶領之下,宜蘭一定要大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