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進入倒數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總動員在各鄉鎮展開街頭宣傳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218四大公投進入倒數,距公投日不到20天的日子裡,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1日)邀集立法委員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縣議會民進黨團、縣黨部執評委等人在宜蘭市區,展開四大公投街頭宣傳,預計每鄉鎮將各辦一場街講活動,在車潮、人潮較密集的街頭、徒步掃街全力宣傳,並邀請參加過公投說明會的鄉親們能夠擔任四大公投說明的「種子教官」,讓更多民眾真正了解公投內容,理性判斷及思考,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堅定投下四個不同意。立法委員陳歐珀提到,過去宜蘭人在林義雄先生的帶領之下,從反核四到人民作主,民進黨與宜蘭人經歷了許多影響台灣重大的議題。此次縣黨部辦過十多場大型演講會後,決定透過更進一步的行動到街頭宣講,更讓民眾徹底了解議題後去投票,實現宜蘭人當家作主的精神,這就是公投真正的意義。公投法已下修到年滿18,為自己的未來投票,12月18日一起站出來,將手中的公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加有力!江聰淵市長表示,在這緊鑼密鼓的時刻,我們會用更強勁的力道,宣講至各個基層。目前中央黨部掌握的民調,在四個不同意上,有三案不同意已大於同意票,只剩萊豬一案需要跟鄉親更多說明。12月9日蔡英文總統將搭配經濟部王美花部長至宜蘭宣講,民進黨全黨上下會傾盡全力,用更積極的態度與行動,展開與基層民眾的溝通,透過理性的解釋為什麼公投要「四個不同意」,邀請民眾支持政府施政,齊心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縣議員林麗說,希望更多青年能夠返鄉投票,好好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未來,投下四個不同意;前議員賴瑞鼎說,相信民眾了解四大公投議題愈深,不同意的力量就會愈大,這也是台灣投入國際社會很重要的一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