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林姿妙就職三週年前夕 林建榮副縣長三項感言勉勵全體同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親和力強,上任後勤走基層貼近民眾互動熱絡,各大民調施政滿意度逐年提升,連縣議員林岳賢在議會殿堂上稱讚:『沒有握過林姿妙手的人一定不是宜蘭縣民』,並當場致贈『最平民的縣長、最打拼的縣長』紅彩帶,可見她平易近人深受鄉親們喜愛。林縣長就職即將屆滿三周年,今天(23日)副縣長林建榮在縣務會上,以『林姿妙縣長執行力、意志力強』。『縣府21局處主管及同仁向心力強、團結合作』。以及『社會資源支持縣政推動』等三項感言,來勉勵全體同仁。

 

副縣長林建榮表示,三年來他在外跑行程中,所到之處常聽到鄉親稱讚林姿妙縣長『實在真打拼又認真』。林副縣長提到,縣長不但是打拼,最重要是用心,對人又親切,民眾真有感,才能獲得大家的支持。林副縣長說,縣長能如此受歡迎,他分析三項感言:第一對縣政推動,縣長執行力、意志力很堅強,常說做對的事勇往向前全力以赴。第二縣府21局處上下凝聚力夠、團結合作,尤其是各局處首長們領導大家很努力。林副縣長說,第三項最重要是,社會的資源非常支持縣政推動,有些因為預算因素,如辦理媽祖文化節或大型活動,各社區、人民團體、宗教廟宇一聽到林姿妙在推動,大家都動員全力支持。

 

這次疫情宜蘭縣防疫得宜,持續『嘉鈴』。林副縣長肯定,衛生局徐局長學有所專與同仁們,隨時掌握疫情防疫成功,是全國防疫模範生。這就是縣府團隊合作的最好例子。副縣長林䢖榮強調,同仁的努力,鄉親都看的到,但不能以此為傲,需百尺竿頭,持續努力與同仁共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